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ext∠

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要做∠sum of Δ 其中一角
我要做的
我一直想做的
是ext∠

用盡一切方法
alt∠s,AB//CD
adj∠s on st line
真的 成了ext∠
我卻頹然趴在地上
這ext∠
原來 原來只是
在圓裏

我再ext
也不過是
tangent prop. 的一角

3 則留言:

  1. 哈哈
    因為最近都繞着Δ和圓在轉

    回覆刪除
  2.  之前在看過手寫版本的時候,就承諾了要在這裡留言,所以現在就來了(雖然這個承諾已經有點發黃Orz)
     Zoie真的很厲害!這真的是完美的結合呢!寫詩的功力實在讓我羨慕得很!
     就再重複一次當天的讀後感吧!就當是留個記錄也好,甚麼也好了。
     看完這首詩,就覺得這與人際關係及蜚短流長之類的東西有關。希望做一個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局外人,遠離是非的框框,但卻發現自己是離不開「圓」(我覺得是形象化的地球)的人。
     當然,我現在仍記得當時你的解說跟我的看法可說是風馬牛不相及,完全是兩碼子、兩個方向的事。後來再想想,就(應該)明白了詩中之意,不用再向我解釋一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