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Sins


一只蚊子
就這樣在我的手中
香消玉殞了

我看見手中並沒有血
滿意的笑了
區區一只蚊子
想在本小姐面前幹什麼

忽然有點想吐
彷彿一個冷血的劊子手的回想
一樣令人嘔心
那只蚊子
可能其實
只為光而拍翼
為拍翼而拍翼
卻因為
在本小姐面前而死亡

似一個傲慢的貴族
為自己找堂煌的理由
真是個壞孩子

在懺悔嗎

「這次又怎樣了?」
「我又拍蚊子了」我笑
還是什麼也沒有變呢!

2 則留言:

  1. 看第一段「啪
    一只蚊子
    就這樣在我的手中
    香消玉殞了」就很想笑。

    很穎瑜的!

    回覆刪除
  2. Sins跟內容有甚麼關係?我聯想不到……
    在我看來,你真厲害的。
    因為我寧願任由牠飛,也不會拍死牠。
    倒是有好幾次把蚊子打暈了。
    有時候一甩手,就觸碰到點什麽,然後看著牠倒地,以為一切都已經完結。
    卻不料三分鐘後再次徐徐起舞。
    昆蟲的生命力很強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