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去不成

很想去「21世紀少年.今日香港新詩」
跑過、急過
最後
還是錯過了

「滿座了!」
茫然抬頭
不知所措

回到大廳
被一幅幅偌大的照片吸引着
一向都
很喜歡黑白
是已經不在
還是已經找不到、回不來呢?
照片中的輕快感已經不在
照片中的漁人、小孩的無邪笑靨亦已不復現
還是錯過了

只好到圖書館借了電腦,回顧一下我錯過的東西了
我錯過的文學月會
可以兩、三星期後網上重聽
但某些東西
大概已經
找不到、回不來了

6 則留言:

  1. 我跟你一樣...2:30分才到達,可惜滿座了,今天不是去平時的大室,,位置少了。我也首次去了圖書館的「世外桃源」

    回覆刪除
  2. 這教訓我們,求學要更有誠意。想起孺子可教的故事。

    回覆刪除
  3. 想不到原來你也沒能去成哇……
    印象中我是遲了5分鐘……
    唉……可憐的大家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我準時到達也沒位。真的一位難求

    回覆刪除
  6. 連我這樣的遲到王竟然早到了!
    下次努力「早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