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4N!第三十六屆青年文學獎 (KAY請快進!急)



決定了要參加

今天偶然看到了(好像不是今天貼的)

找了KAY,RENEE,JADY,YYY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參加

雖然我個人覺得自己不太可能中了

但還是很想很想參加

躍躍欲試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機會

不想將來後悔

TO KAY: 大會可以一人多投,我們不如改變計劃,投初級組外,也到公開組碰碰運氣!!!

    一表一文,不要弄錯了!!! 16/2,不要遲!!!

TO WAN SIR : 我想問問我的<忙>可不可以參賽?

1 則留言:

  1. 理論上發表過的就不能參加,不過我可以用沒鏡片那邊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