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用手指細細撫弄那看似一捏即斷的手腕
劃破那層比紙還要薄的膜
那詭譎的藍藍紫紫色幼小管子內
會流出紅色的血液 那種純粹的紅色 熱情而火燙

如此冷漠的人 卻擁有鮮艷而純正的血液 不協調得叫人感到諷刺
要不 選一個更為合理而妖異的顏色 藍色?
blue blood
噢 blue blood 現在還保有那種血統的人都不在人世了
還是以藍血之姿步入解剖室手術台?

就是真的blue blood 與那些紅血人交集之後
藍血的比例一點一滴的下降 很快也變紅血了
我嘗試在我的血中尋找一絲藍色的成分
紅 純正得比火還紅 哈 貴族 連普通人都當不好 貴族

那種純真的色調是任誰都想要摧毀的
時間當了那個可親的劊子手 手接著那滴滾燙的血
感受那點燙在手心 那點燙在手心苟延殘喘
大口大口的呼吸反而加速了蒸發 最後也死心不息地'章'着手心
不知是要'章'着手心的溫 還是妄想流回動脈 再做那純正的紅

回不去了
小時每次看着都有一種微妙的快感 
血已乾 不再純粹的它面容枯槁的成了淤茄色
木乃伊
那樣的淤茄色竟讓小小的我安心下來
那種扭曲的安心我後來疑心是類似——
一個無人依靠的人忽然被人依靠
在不知到底誰依靠誰 實是相互依賴的狀態下產生的
小孩突然沒有主意 不知應否去掉那干巴巴的血跡

許是快感使然 許是不知所措
就任由那無知的血汨汨從鼻子爭先恐後地走出來
那三碗的血是那種純粹的紅色 熱情而火燙
我看着它們 竟有種欲望把它們通通貫入口中
遲了 
伸出舌尖 鮮腥的血味叫我馬上停口
是的 已經是腥臊的了 暴露於空氣中的它們已經是腥臊的了

呷着那小口的血 含在嘴裏 任由它們在口中遊蕩 
惡心 始終留不住它 深邃的紅從蒼白唇瓣流下
不合常理
媽媽在一旁馬上要我按鼻吐血
吐出血後 口腔突然牽掛血腥
用舌尖舔着唇瓣的血乾 腥 但我掛念
不合常理
也罷 世間無奇不有 
常理這東西比垃圾更不堪 有能力的人就能再塑造常理

6 則留言:

  1. 藍血的貴族是看了字花吧?

    還有

    管你常理不常理
    拜託下次不要再生吞血塊了好不好???
    真的很噁心\口/!

    回覆刪除
  2. 沒有 ZO沒有看字花(說來有點慚愧)

    生吞血塊是迫不得已好不好(有誰會喜歡==+)
    那滑溜溜又似有點'趙'口的感覺是滿噁心的(老實說有點好玩)

    回覆刪除
  3. 人家的意像都是抽象的
    你的卻是真實的

    回覆刪除
  4. 也會吞血的路過……

    (以下無視掉比較好)

    從前流鼻血的時候,先是不經意吞了些
    然後……
    追著吞、搶著吞
    突然人會變得很渴

    回覆刪除
  5. 很想LIKE KAY的意見==
    AQU:我也是會吞着吞着變得很渴!!!
    (不過ZO疑心你的不過是慾火焚身,ZO那個是對血的慾望==)
    看見你的頭像忽然感覺十分貼切題==

    回覆刪除
  6. 吞血會欲火焚身……也太……=_=
    不過總有覺得暴力、血、性,中間有分不開的關係xd
    我確切地覺得很喜歡我的頭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