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在心中安放一晶片
從此永遠不要離開我

天涯海角不再是距離
一旦查證晶片位置 就是死屍也給你找回來
名副其實生是我的狗 死是我的鬼

從出生一刻賜予你不用猶疑出路的皇恩
只要我一指令 你一動作
跳起站立轉圈鑽洞遞手無一不能 簡直是個奇才
手一指 這個東那個西 馬上為主子護航死守
一被承認 馬上搖頭擺尾尖叫以示興奮

無須多說多想 只須一心討主子的歡心

生活怎能如此無憂
一輩子安樂竟這樣唾手可得 簡直羨煞旁人

說是井然有序也不為過 當一只忠心的狗
就是最後成為主子揚名立萬的活靶子也沒關係的
反正對主子盡了忠 主子說的是 自然有他的一番道理



深夜猶聽耳邊細語﹕「要養一只狗嗎?」
頭皮一麻,「汪!」

1 則留言:

  1. 說的是沒有自由的社會
    人雖簡單的生活 我卻有感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