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減肥?!

目標是增磅
把食量加了加
雜糧慎重的添了添
最愛的珍寶珠也一鼓勁的吮了吮

近日心血來潮磅了磅
81-->77.4
我其實真的不是減肥!!!!

6 則留言:

  1. 再一次證明,適當地調配餐單,不用節食,也可以減肥。

    回覆刪除
  2. Zo,你果然是毒舌的一族!
    在我夢境中形像也很一致~

    回覆刪除
  3. to烏雲老師
    我是很用心的增磅中
    是不知為什麼事與願違

    TO琉璃K
    我才不毒舌
    我的形象一向是溫文儒雅有禮好人(省略10000字)的
    PS
    你在夢中看見我了?(害羞)

    回覆刪除
  4. 我也要增肥,但要減面
    有辦法做到嗎=口=

    回覆刪除
  5. 怎麼辦才能又+又-
    你這狂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