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生活小品

話說 zo某日做 past paper
zo「卑鄙!」
考評局頭頭「我不是一個卑鄙的人。」
zo「對!你卑鄙起來不是人!」

我最近怎麼和文字同床異夢
我的夢還在白日 它的怎麼已是夜晚
文字兄於我是「三歲貫汝,莫我肯勞」啊

要說什麼的話我和文字兄像小王子和狐狸
狐狸說:「對我來說,
你只不過是個小孩,跟其他成千成萬的小孩沒有分別,
我不需要你,你也一樣不需要我。
我對於你也只不過是一隻狐狸,跟成千成萬其他的狐狸一模一樣。
但是,
假如你馴服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
你對於我將是世界上唯一的,我對於你也將是世界上唯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